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第一章
Monday, October 27, 2014 | 1:25 AM | 0Comment

1.  第七班

起初阳光羞涩的只散发出淡淡的黄,淡得难以觉察。这微弱的颜色被玻璃窗挡在外面,感觉软软的,暖暖的,很舒服。不久,阳光有些放肆,它试探性地把颜色点点加深,黄、深黄,最后终于大胆地变成了金黄。我们把视线转移到木叶村的木叶高校,高一第七班。

整个人木叶高校最令人感到头痛的一个班级,因为培养了太多的菁英生,变得为所欲为,不听老师的指示,只顾着自己的吃喝玩乐。而这个木叶高校的第七班,里头的几十个学生已经是成为学校的焦点,没有一个学生都会不懂他们这几个风云人物。

高一 第七班

整个班级就像被炸开了一般,高分贝的声量在第七班传的沸沸腾腾。
“21点!赔钱!”金黄色的头发,阳光般的笑容。他把学校的制服解开了几个纽扣,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他结实的胸膛,都吸引了不少女孩们的目光。脸上左右各三根直直的胡须,代表着他说到做到的倔强,那就是传说中喜爱惹是生非,总是惹不少的老师心烦的学生——漩涡鸣人。他好笑地看着玩牌的几个男生,他想象了一下他的青蛙荷包可以塞得变成肥蛙,就感到非常开心。

“怎么会这样啊!?”两个男生同时说出了同一句话。一个脸上有着两条红色三角形的印,黑色的碎发随风飘逸,他就是爱说大话又冲动的犬冢牙;另一个是身材高大,脸上的两个漩涡印在他的脸颊,额前帮着了一条护额,褐色的头发随风飘逸,他就是传闻中爱吃烤肉,总是到木叶烤肉馆捧场的秋道丁次。两人因为输钱了而一边抱怨。

“运气不好,真是烦死了。”长长的头发被梳起绑成一条小马尾,一脸嫌烦地看着那几张告诉着自己运气非常差的卡牌,整天把麻烦挂在嘴边的男生但是却有着很好使的脑袋,他就是奈良鹿丸。

其他的两个人没有任何怨言,只是把口袋里的日元拿了出来,统统交给了漩涡鸣人。长长的黑色头发直腰,有着一双只属日向家的白色眼眸,面无表情。传说中的菁英——日向宁次。

黑色的短发随风飘起,黑色的墨镜依旧挂在鼻梁上,同样依旧面无表情。总是喜欢收集昆虫的男生——油女志乃。

六人围在一个圆圈里头,手上拿着扑克牌正起劲地玩着。

“一百一十,一百一十二,一百一十三...”一个剪着‘BRUCE LEE李小龙’的发型,有着浓厚眉毛的男生,正拿着一个2.5kg的哑铃练臂力,他将袖子折上,露出他结实的肌肉。他就是体育界年年获得第一名的运动人才——李洛克。

“哎哟!李,怎么不跟我们一起玩二十一点啊!?”漩涡鸣人看着正在努力练臂力的李洛克问道。李洛克听着漩涡鸣人对自己说的话,一边练习,一边回应:“打铁趁热,练臂力要趁现在,我们要继续保持青春!”其他的男生们听着李洛克说的话,额前不禁滑落了几条线。

这时,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一阵手敲击着门的声音朝第七班传开来。每个人转过去看门口,只见一个将长发随便绑成一条马尾,脸上被温柔的气息覆盖,身穿着普通的校服但却可以给人感觉到一股魅力。他手上拿着一个便当,他轻声细语的问:“宇智波佐助在吗?我找他!”女生们看着眼前的男生,眼睛都流露出浓烈的爱意,都完全陶醉在他帅气的样貌。
“他是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吗?”其中一个女生看着鼬帅气的模样,不禁犯起了花痴。
“真不愧是宇智波家,两兄弟都长得好帅!!”另一个女生一脸崇拜地看着宇智波鼬,脸红得比红灯笼还红。
...

漩涡鸣人将手上的扑克牌放下,朝宇智波鼬所在的地方走去。“鼬,我好久没看到你了!!”漩涡鸣人一手挽过宇智波鼬的肩膀,微带着笑容地说道。宇智波鼬一脸慈祥地看着漩涡鸣人,将手上的便当递给了漩涡鸣人。“这是我做给佐助的便当,他忘了拿了。所以只好过来你们的班拿给他。哦,对了!里面还有多一盒便当,是我做给你吃的,鸣人。”漩涡鸣人接过了宇智波鼬手上的便当,他拍了拍宇智波的肩,以示谢意的说:“佐助去上个厕所。他等下会回来。还有谢了,鼬!真开心你又下厨了,你的厨艺真是一流的棒!”宇智波鼬依旧一脸微笑,温柔的口吻朝他说:“我要回班上课了,今天我班有转换生,要去接送他们。我先走了,拜拜!”说完,宇智波鼬三步并两步地走回班了。

漩涡鸣人将便当放在了佐助的位置,然后又跑回去继续玩扑克牌了。

另一边,

“对了,我的笔有些坏了,我好想去书店买啊”一个绑着像春丽一样两粒丸子头的女生,看着自己的笔被弄坏了,放在桌上的手顶着脸颊,脸上写着不满。这位女孩是传说中喜欢收集武器,射箭总是十分拿满分十的强者——天天。

“我的香水也要去买啊!”一头长长的米黄色头发被绑成了一条马尾,眼前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她的右眼,她正在修着自己长长的指甲,一边跟他身边的朋友聊天。她是擅长心理系的山中井野。

“找天去买吧!”一头直直的深紫色头发直腰,也是拥有一双日向家族才拥有的白色眼眸,她也回应着他们的话题。她就是温柔又善解人意的日向雏田。

“我也顺便去买一下医疗用品。”拥有着樱花色的粉红短发,一对绿色的双眸。她转过头看着天天和雏田回应着。传说中有着校长撑腰的学生,医学高明的春野樱。

“21点,我赢了!鸣人赔我钱!”
“啊啊啊!!怎么变成我输钱了!!不要啊啊~我不要做庄家了。!”
“死鸣人,不准耍赖!”
....

听着那一群男生的吵闹声,她们四个女生不禁替他们感到汗颜。

“他们依旧很热闹”天天头靠在桌上看着他们说道。
“对啊,每天只会赌博!吵吵闹闹真是的!”井野一脸怒气地看着那群男生不满的说道。
而雏田的目光一直盯视着那金黄色头发的鸣人,脸不禁泛红了起来。

这时,一个人影从课室外走了进来。那道人影,总是吸引不少的女生,总是让女生们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

“佐助真的太帅了!他怎么会那么帅!?”某个女生双目眼冒桃心的说道。
“不仅帅,成绩又好!太完美了!”
“好想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某个女生想象了一下她和佐助谈恋爱的,不顾面子地说道。
“你!?别痴人说梦了,佐助肯定是选我的!”另一个女生开始争论。
“你这个丑八怪佐助才不会喜欢你!”
“你说什么!?小心我揍死你啊”
...

佐助走到了位置前,看着桌上的便当,嘴角开始微微上扬。漩涡鸣人看见了佐助,立刻冲向前跑到佐助的面前。“佐助,这是你哥哥做给你的便当,你忘了拿,所以鼬把它交给我,让我拿给你。”佐助将另一盒便当给了鸣人,面无表情地对着鸣人说:“谢谢。我哥给你的便当,你拿去吧!”鸣人接过了佐助手上的便当,又立刻跑回去赌博了。佐助看着那群男生一眼,从自己书包里头拿出了历史作业,才发现已经有不少的页数忘了完成。佐助正懊恼着要向谁借书来抄时,才发现那四个正在聊着天的女生。佐助三思,咽了咽口水,最终才朝他们所在的方向走去。

“你们的历史作业做完了?”佐助站在了她们四个面前,听着佐助问她们的问题不禁令她们感到惊吓。“是哦!待会儿就是历史课了,闲。我都还没做呢!”天天忽然才想起自己的功课忘了做,立刻从书包里面拿出功课,拼死拼活地写着。小樱从书包里头拿起了历史作业,交给了佐助:“我已经完成了,你拿去吧”小樱在将书本交给佐助时,脸颊已透露出了微微的透红。佐助将小樱的书本拿走了,便回到了位置坐下来开始抄功课。井野故意一脸生气的模样看着小樱,不满的说:“风头都抢完了。”小樱看着井野的样子,也继续附和:“哈哈..佐助是属于我的!”听到小樱嚣张的话语,井野立刻转过头,不理会小樱;而小樱则是一脸幸灾乐祸。

“来,宁次!你做庄家!你最好了。”漩涡鸣人看着自己的肥蛙钱包已经慢慢地在减少重量,不禁心痛了起来,拜托着善解人意的日向宁次。日向宁次看着天天正在埋头苦干的做着功课,才想起了一些重要的事情。“你们的历史作业都做了吗?”日向宁次的一个问题让在圆圈里面的男生们都惊吓了起来,全部保持沉默与震惊。“哎哟,功课什么的不用做的啦~给它生霉吧啊哈哈!”对功课漠不关心的漩涡鸣人说了一句不负责任的话,让几些人也赞同了鸣人的话。“我不想做功课,麻烦。”鹿丸将头埋进了双臂里头,便倒头就见周公去了。

“既然鹿丸都那么说,我也不要做了,做了还真麻烦。”秋道丁次也说着和鸣人一样看法的话。“我也不要做了,宁次,志乃,你们做吧!我们一起受惩罚算了。”牙也很有义气地说道。宁次和志乃两人互视一眼,立刻从书包里头拿出了历史作业簿,开始了奋斗。而他们三人又继续开始玩牌。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