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第一章
Sunday, June 18, 2017 | 12:23 AM | 0Comment

7.运动课

木叶高校,操场。

第七班的学生正在操场上等着老师的到来。全部的学生都穿着木叶高校的运动服和一条短裤。为了可以分配男女的性别,木叶高校的男性运动服是有袖的白色T-shirt,只是T-shirt的左胸上缝着一排'木叶高校'的字眼;而女生也是一样,只不过衣服是无袖的。

我爱罗,堪九郎和手鞠三人特例,穿着砂隐高校的黑色运动服,我爱罗和堪九郎身穿着左胸上缝着一排'砂隐高校'的短袖运动服,而手鞠的则是无袖的。他们三人站在操场旁,由于是新环境所以他们有些不适应,便站在了一旁看着其他人的举动。

漩涡鸣人正和他的朋友们还有小樱他们一起聊天,这时他的余光扫视到我爱罗他们三人。漩涡鸣人看着他们静静地肃立在那儿,他便迈步朝他们所在的地方走去。

“欢迎来到我们班,你们就跟我们一起吧。”鸣人又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朝他们三人说道。

我爱罗,堪九郎和手鞠的面貌有些惊奇,可是他们还没开口,我爱罗的手就被漩涡鸣人拉去了。“哎哟,不要那么害羞嘛,走啦!”

我爱罗看着自己被漩涡鸣人牵着的手,他的嘴角不禁冽出了一道笑容。手鞠和堪九郎两人互视一眼,不禁开心的笑了起来。

“看来我爱罗会有朋友了。”手鞠那磁性般的声音朝堪九郎说道。

“啊”堪九郎回应道,他们也跟着我爱罗所在的方向走去。

“各位啊,我把我爱罗他们拉过来了,我们就一起吧!”漩涡鸣人手拉着我爱罗,跟着他的好友群们说道。

这时鹿丸他们全部将目光放在了我爱罗他们三人身上,友好地朝他们打招呼:“你们好。”

我爱罗,勘九郎和手鞠有些错愕地看着他们,都机械般地点了个头说:“你们好。”

漩涡鸣人立刻变得非常热情地朝他们三人做自我介绍:“来吧,我跟你说一下他们的名字。”

鸣人跑到牙的面前,帮忙介绍:“他叫犬冢牙,你们可以叫他牙。”牙很友善地朝他们三人点点头。

之后就到丁次:“他叫秋道丁次,叫他丁次就可以了。”秋道丁次手上依然拿着零食,不时还问了我爱罗他们三人:“你们要吃吗??”我爱罗他们三人见此,就知道他是一个零食喜好者。

“这位是鹿丸..”漩涡鸣人指着躺在树上的鹿丸,只见鹿丸已经呼呼大睡了。手鞠看着了自己的同座每时每刻都争取与周公的约会,不禁汗颜。

“这位是宁次...”宁次朝他们握了个手:“多指教。”

“这位是志乃...”志乃也是朝他们微微点头。

“李洛克,可以直接叫他李。”李则是很恭敬地朝他们说:“你们好,初次见面。多多指教啊!”

这时,漩涡鸣人直接走到了女生群中。“到女生哦~他是小樱。”漩涡鸣人指着小樱,热情地为他们三人作介绍。小樱朝他们露出了一个微笑。

“井野。”漩涡鸣人指着了将米黄色长发束成一条长长马尾的井野。井野也是朝他们露出了个甜蜜的笑容。

“天天”天天也很有礼貌地回应:“你们好。”

“雏田。”漩涡鸣人指着了雛田,雛田看见眼前的人是鸣人,脸又红了起来,机械般地微微点头。

这时,漩涡鸣人看着人群中,忽然想起什么,抓了抓头:“咦!?好像少了谁呢!?”

这时,小樱狠狠地给予漩涡鸣人一个爆炒栗子,语气中充满火热:“鸣人你这个baka(笨蛋)!你忘了佐助君了!!”

漩涡鸣人想起来了才疯狂大喊:“啊啊啊!!佐助他去哪里了??没看到的!”

这时,佐助便走到了操场,轻飘飘的步伐迈步到鸣人的身后,语气中淡淡的:“我去厕所,死鸣人!!!”

“啊啊啊!!对不起啦~!”漩涡鸣人看着佐助有些发怒的样貌,害怕地立刻向佐助道歉。他害怕佐助一发怒起来,会弄得一发不可收拾啊!

“哈哈哈哈哈哈....”在一旁的观众看着漩涡鸣人那滑稽的模样,不禁大笑了起来。就连我爱罗、堪九郎和手鞠也看着他们笑了起来。

这时,穿着紧身绿色服装,拥有一头‘李小龙’发型的中年男子忽然出现在他们的眼前。“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迈特 凯,你们的体育老师哟!纯属我们展现青春的时刻来临了哟!!”说完,迈特凯还伸出了拇指,露出了他那洁白的牙齿,不时被太阳照耀到了牙缝间还露出了一阵小小的光芒。天天看着了凯老师,不禁开始吐槽起来:“凯老师又来把青春挂在嘴边了!!”

全部看着老师的表情和目光都是一副狂汗,无奈的表情。只有李洛克冲向前跑到了老师面前,遵命地伸起了右手放在眉间说:“是,凯老师!!”

“好,现在我们在练习田径之前,我们先做个小小的热身哟!各位年轻人,快快围个圆圈。我们要开始了哟!!”凯立刻吩咐了学生做体操,李洛克也一旁附和:“是!凯老师!!”

其他的学生一脸无语地看着他们两个自作动情的两粒李小龙头的师生,不禁流了大大滴的狂汗。

而一旁来自砂隐的我爱罗,勘九郎和手鞠则是一脸好笑地看着他们的表情和那搞笑的体育师生。

做完了热身运动之后,迈特凯便安排了200米赛跑的活动给各位。迈特凯便先让男生们来练习。

位置有四个,所以先开始的是宁次、丁次、牙和志乃。他们蹲下身子,做好准备。这时,迈特凯准备拿起哨子:“各位!现在是你们展现青春的时候到了!!”

在迈特凯吹起了哨子之后,他们四人就像脱了弦的箭一样神速地往终点迈起最大的步伐奔驰。目前是牙领先第一,宁次和志乃正争夺第二的位置之中,而丁次则在他们俩人的身后一些。最终,牙使劲了最大的力气奔跑到了终点,最后就到了宁次,志乃和丁次。他们四人便立刻俯下身,手上扶着双脚,不停的呼着粗气,大滴的汗水从他们的额前流下。

“恭喜牙同学获得第一名,各位同学都快些给予热烈的掌声!!”迈特凯大声的呼喊,全班同学听了都立刻拍起了手。

“真不愧是牙!”漩涡鸣人看着得意洋洋的牙,给予他了一个微笑以示恭喜。牙甩了甩他的短发,露出了一道‘我是胜者’的笑容:“开玩笑,我可是牙嘞!这种小跑算什么哈哈..”这个时候,小李站在了牙的面前,恭敬地向牙宣战:“牙同学,那麻烦你和我较量一下好不好?”犬冢牙一脸错愕看着眼前的运动健将,立刻拒绝:“是和李你的话,我拒绝!!”

第二场是女生,由于雏田身子有些不舒服便坐在一旁休息,所以位置上是小樱,井野,天天和手鞠上阵了。迈特凯看着他们已准备,也吹下了哨子,他们也随着哨子的声音开始奔驰。

‘我喜欢风,风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这句话是手鞠时常对着自己说,他喜欢风,所以他喜欢有关于风的活动。当她正在赛跑的过程中,强烈的大风朝自己吹拂而来,她因为能够感受到大量风的气息,所以她便立刻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冲到了前面。

天天,井野和小樱看着手鞠的路程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她们不禁吓了一跳。她们也不甘示弱,也冲向了前去。

手鞠以第一名抵达了终点,天天第二,井野和小樱两人并列第三。

“恭喜手鞠同学打破了女生群赛跑的记录哟!我们恭喜手鞠同学!!”迈特凯看了手上的秒钟,不禁对手鞠的印象有些深刻了。这个时候,小樱,井野和天天走向了手鞠的面前,称赞道:“手鞠,你好厉害呢!”手鞠看着了她们,不禁谦虚地回应:“没有啦,我只是喜欢赛跑而已。其他的项目都不太好。”

奈良鹿丸看着和小樱他们聊天的手鞠,不禁觉得她有一股令人会觉得她将会是个很麻烦的人的感觉。鹿丸对着自己的思考不禁吓了一下。他怎么会去在意别人啊?而且是麻烦的女生!!他立刻摇了摇头,把思绪全都抛到后脑子去。

接下来又到了男生咯!位置是佐助,鸣人,鹿丸和李洛克。鹿丸看着那操场,不禁觉得上体育课真是个麻烦的事情,还要留那么多汗,整身黏黏去上课真是恶心死了。这个时候,小李热血澎湃地站在了起跑线上,他看着了迈特凯恭敬的说:“凯老师!这一次我会突破我的最高纪录的!”迈特凯看着了活泼的小李,朝他竖起了拇指:“有志气,小李。我等着你的表现!”小李五指竖起,放在眉毛前以示恭敬:“是!凯老师!”

我爱罗看着了小李,不禁疑惑起来。他看着了站在旁边的牙,淡淡地问了问道:“他是运动选手吗?”犬冢牙听着了我爱罗的问题,他不禁露出了一道笑容,他看着了小李,神情有些复杂:“他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小的时候,没有任何才能的他,一心想要当一个出色的运动员,可是没有被给予天赋的他,竟然去拜托了国家教练 -最严格的凯老师来为自己训练。现在,小李不止是我们学校最出色的运动选手,他曾代表我们的国家去参加比赛,也拿了不少金牌回来。凯老师也是因为看到他那份坚持努力的精神,当初才会收下这个完全没有运动细胞的小李。”

我爱罗看着了李洛克,没想到李洛克也有这样的生活经历。

“好了,各位!准备要上阵了哦!!”迈特凯一吹起了哨子,四人也开始了奔跑。曾帮过学校争光运动健将——李当然是领先第一了哦!第二是佐助,第三是鸣人,而鹿丸则是一边跑一边嫌麻烦,所以先和鸣人他们隔了些距离。

“他是怎么回事啊?”手鞠看着那慵懒的鹿丸,不禁好奇地问了小樱他们。井野看着鹿丸,露出了一副无语的表情:“他就是这样怕麻烦,无论做什么事情,对他而言就是只有烦。”
“就连功课他也不管,亏他还有IQ高达200的头脑,不这样运用太浪费了。”手鞠听着井野和小樱说的话,对鹿丸的反应不仅无语,还露出了一副无奈的表情。

最后,李洛克还是率先获得了第一,而且还打破了最新记录。“真不愧是我的徒弟!你做的实在是太棒了!!热血青春的象征啊!!”迈特凯看着李洛克,很满意地称赞着李。李则是很感动地看着老师,又开始了他们唱戏的时刻:“谢谢凯老师的鼓励,我一定会继续保持青春,努力打破新纪录的!!”
“是的!!飞吧!!李!!”
“是!!凯老师。”
...
一旁看着小李和凯的神情谈话,我爱罗他们三人不禁汗颜。堪九郎看着了牙,问了问:“他和老师平时都是这个样子吗?”平时静静不说话的油女志乃回答了堪九郎的问题:“是的。小李可是完全继承了凯老师的精神,把青春挂在嘴边的就是他们俩人的特色。”堪九郎听着志乃的话,他看着了小李:“好奇怪的人...”

而佐助则跑到了第二,鸣人第三,而鹿丸还在慢吞吞地在后头追上。佐助和鸣人则是大呼地喘着气,刚刚的奔跑已经费了他们不少的力气呢!鹿丸则立刻躺在了树下休息。同班同学看着了拥有帅气容貌的佐助,看着佐助轻轻擦汗的举止,不禁狂喊:“佐助君实在是太帅了!!”同班同学的话传入了我爱罗的耳里,他打量一眼宇智波佐助,不禁觉得眼前的男生也是一个很有性格的男生。小樱和井野看着了同班同学那花痴的模样,不禁生了闷气。
“花痴鬼”井野和小樱看着了那些女同学,不约而同地说出了这三个字。

雏田把视线一直放在正在大量喝水的鸣人身上,脸上的红晕再次展现了出来。鸣人将水壶关上盖子,一抬起头就看见了雏田在看着自己,他不禁向她招手。“欸!雏田。”

雏田发现自己已经被鸣人注视了,脸上的红晕变得更加浓烈,立刻低下头回应:“鸣...人...君...”鸣人朝雏田露出了个微笑,她朝雏田的身边走了过来。雏田看着了朝自己走来的鸣人,脸红得如红苹果一样。“雏田怎么没有去跑啊?身子不舒服吗?”鸣人蹲下了身子,他看着了脸红彤彤的雏田,他不禁摸了摸雏田的额头,这举止不禁吓着了雏田。

“额头都没有烧啊,脸怎么会那么红啊?”鸣人摸着雏田的额头并没有高温,可是看着脸红的雏田,不明雏田脸红的原因。雏田看着了鸣人,红着脸地低下了头:“我来东西,所以身子有点不舒服。”鸣人看着不舒服的雏田,不禁担心起来:“需要我带你去找静音老师看看吗?”雏田看着了鸣人,她摇了摇头:“我一会儿就没事了,鸣人君不需担心我。”

这个时候,漩涡鸣人从口袋里头拿起了一粒巧克力糖,他将巧克力糖给了雏田。“雏田,这个给你。或许吃了这个,身子应该不会那么辛苦了。”雏田从漩涡鸣人的手上拿了那巧克力糖,雏田又红着了脸看着鸣人吞吞吐吐地道谢:“谢谢你,鸣人。”漩涡鸣人看着日向雏田露出了一道招牌笑容,他便转过身子走进了他的朋友圈里头。

日向雏田看着手上的巧克力糖,脸上露出了那充满幸福的笑容。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