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Episode 15
Sunday, June 18, 2017 | 1:07 AM | 0Comment


离星辰管理部最近的花园,

南宫洺,夜暮然和秋疾影带着了冷月寒,夜羽謹和秋澤星來到了花園。

南宮洺朝他們三個孩子示意了一眼,他們三人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今天,我需要教你們一個新術,因此我讓了你們的父親都跟著我來了。”南宮洺說這句話的同時,不時有些失落地看著了冷月寒。冷月寒聽著這句話的時候,沒有任何反應。

“那是什麼啊?”秋澤星立刻疑惑地問道,不禁好奇了起來。

“我們要教你們通靈術。”秋疾影看著了秋澤星淡淡的說道。

“通靈術??”夜羽謹好奇了起來,明顯的不知道那是什麼術。

“通灵术类属于忍术中的特殊之术,属于时空忍术的一种,本质就是召唤生物协助忍者战斗,是一种非常实用并且非常独特的战斗型忍术,受到忍者高手的一致青睐。”只見冷月寒便回應了他們的疑問。沒錯,冷月寒總是回到家會翻翻書本來了解忍術。

南宮洺聽著了冷月寒的解釋,點了點頭。南宮洺嚥了嚥口水,便繼續述說:“那麼我現在和你們講解通靈。通靈術的原理就是施术者和任何一种生物定下血契,然后在自己喜欢的时候运用忍术将他召唤出来,是一种空间忍术。也就是说,通灵物其实是生活在现实世界中的。”

這個時候,夜暮然便朝他們三人解釋:“首要关键血之通灵必须要血,因为与通灵物签订的是血契,所以必须用血来作为媒介,让通灵物知道是谁在召唤他,签约者在血契上留有血纹,一旦通灵物得到认证它就可以被召唤了。因此血之通灵者都会在通灵前流血,并且会將力量和血集中在签过契约的那只手上,用来作为召唤媒介。然后另一关键是印。所有的血之通灵术用的都是同一种印,顺序为亥,戌,酉,申,未。”

之後就是到了結印,結印例圖如下。



“所以只要用你那訂過血契的手來進行結印的話,你的通靈物就會出現了。”秋疾影便接下了夜暮然的話。

例圖如下,



↑ 當噹噹~這個就是你能夠通靈出來的通靈獸啦(蛤蟆吉,鳴人的通靈獸)

“哇!聽起來好像很好玩呢!”秋澤星聽了他們的訴說,變得一臉興奮,不禁想要快點學習此術。

“可是,我們要怎麼跟通靈獸訂下血契啊?老師,你可以給我們示範一次嗎?”夜羽謹看向了南宮洺,好奇地問了問。“這就是為什麼我讓你們父親來的原因了。”南宮洺手指著了夜暮然和秋疾影,朝他們說。

而夜暮然和秋疾影互視一眼,兩人朝自己右手的拇指狠狠地咬了一下,血便流淌了出來,他們將血塗在了左手的手心上,便快速結印。“通靈之術!”

這個時候,一個身軀寬大的黑色蜘蛛還有黑色蝎子便出現在了他們眼前。他們驚奇地看著那些龐大身軀的通靈獸,不禁驚歎。

夜暮然站在了那大大的黑色蜘蛛上;秋疾影則站在了黑色蝎子上。“夜暮然大人,請問召喚臣有什麼事嗎?”只見那黑色蜘蛛輕啟雙唇,朝夜暮然恭敬地問道。夜暮然看著了自己的通靈獸,回應:“沒什麼,只是要讓他們學習通靈術,我想麻煩你們能夠為我兒子找個通靈獸嗎?”

“好的沒問題,大人只要給您的兒子簽下血契,通靈獸就會出現了。”黑蜘蛛仍然非常恭敬地朝夜暮然說道。秋疾影聽到了夜暮然說的話,便朝蝎子說:“我召喚你出來,也是為了這個原因。我也想要替我孩子擁有個通靈獸。”蝎子聽到了秋疾影說的話,也恭敬地回應了秋澤星的問題:“好的,那就讓大人您的孩子簽下血契吧!這樣的話,通靈獸也會出現了。”

這個時候,夜暮然和秋疾影手上拿著了一捆捲軸。他們將捲軸打開,看這裡頭有不少的人用了鮮血簽下了血契。夜羽謹和秋澤星兩人在右手的拇指上劃破了皮,用流淌出來的鮮血在捲軸上簽下名字。夜暮然和秋疾影看著了他們已經完成簽下血契,便讓他們使術。“你們快快結印試試看吧,結印的顺序为亥,戌,酉,申,未”

他們兩人點下了頭,便開始進行結印:“通靈之術!”這個時候,他們也召喚出了大大的通靈獸,只見秋澤星站在了一個大蝎子上,而夜羽謹則站在了一個大蜘蛛上。

冷月寒看著他們有著父親的傳教之下,不禁有些失落了起來。她居然沒有想過,她也會有一個她學不了的術。這個時候,夜暮然將一個捲軸拿給了冷月寒,冷月寒看著那給予自己的捲軸,不禁一臉好奇。

“這個是我在你父親的尸體上發現的,我覺得這個對你會有幫助,所以我就收起來了。正好現在你有需要了,那麼這個我就交給你了。”只見夜暮然不緩慢地朝冷月寒解釋道。冷月寒那便接過了那捲軸,她打開了捲軸,結果發現是和他們一樣的通靈獸血契。冷月寒雖然有些錯愕,但她還是將自己的右拇指咬破皮,將鮮血塗在了血契上。然後,她再雙手結印,通靈獸這個時候就出現了。

只見冷月寒的通靈獸是一條深紫色的大蟒蛇,她站在了那大蟒蛇上,不禁疑惑了起來。“你是策的女兒嗎?”一陣溫柔的女聲從冷月寒的耳里傳入,她隨著了聲音看去,看著是自己腳下的大蟒蛇正朝自己說道。冷月寒只是點了點頭‘嗯’了一聲,大蟒蛇聽到了冷月寒的反應,不禁立刻變得恭敬了起來。“太好了!小姐你沒事實在是太好了!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蘭蛇。”冷月寒雖然對於自己的通靈獸還是有些疑惑,但是她也是淡淡地告訴了自己的名字:“冷月寒”

“喂!是哪個小子把我召喚出來啊?!”這個時候,那被秋澤星召喚的蝎子忽然覺得四周圍變得不同,不禁發怒了起來。那蝎子一驚動了身子,秋澤星立刻從大蝎子的身上掉了下來。“啊!”這個時候,秋澤星便掉落在了地面上,發出了‘砰’的大大敲擊聲。秋澤星拖著了自己的身子,他看著了那一臉怒容的蝎子,不禁朝他罵道:“喂!你幹嘛弄我跌倒啊!?疼死我了。”這個時候,那大蝎子則是大聲地朝秋澤星罵道:“你這個小孩幹嘛把我給召喚出來啊!?你不知道這個時間我還在睡覺嘛!?”

秋澤星看著了眼前那正在發威的大蝎子,不禁好奇了起來:“我哪裡知道你在睡覺啊!?”這個時候,聽到秋澤星那吊兒郎當的話更是怒火沖天:“你這個小屁孩!你打擾了我睡覺,我絕對饒不了你!”
... 就這樣秋澤星和自己的通靈獸 —— 緈蝎不停地在罵架。其他人看著了秋澤星和自己的召喚獸不停地在互相示威,不禁汗顏了。

“你好,主人。我叫蛛御,請多多指教。”只見夜羽謹腳下的黑蜘蛛恭敬地朝夜羽謹作了自我介紹,夜羽謹朝蛛御微了微笑:“我叫夜羽謹。”

南宮洺看著他們三人已經解決了自己通靈獸的問題,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可是,還是會有小細節需要令人操心的...

“你這個懶惰蝎!!我一定讓老爸把你給換了!”
“我也肯定會讓仙人把我通靈出來的笨蛋給換掉的!”
“你說誰是笨蛋??!!”
“還有誰?就是你了大笨蛋!”
“哇!你不止懶,還很爛!你這個懶又爛的雙LAN蝎,我一定會每天狠狠吐槽你的!”
“哼,你每天?我每時每刻都會吐槽你的!”
...

其他人和通靈獸們看著了緈蝎和秋澤星不停地在爭吵,不禁狂汗。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