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Episode 25
Sunday, June 18, 2017 | 1:19 AM | 0Comment


离星辰管理部最近的花园,

“喝!”夜羽谨双眸旁暴露出了青根,手凝聚了柔拳力量朝秋泽星的身上击去。秋泽星流露出了一张笑容,他快速地闪开。然后,他的身子忽然消失,速度快速地站在了夜羽谨的身后,准备一掌往夜羽谨的背后攻击。

“玩偷袭吗?”夜羽谨一手抓住了秋泽星的手,另一手将力量击中在秋泽星的腹部。秋泽星因为柔拳这个充满封印的能量,主要的六十四个穴道中有了不少的穴道被封印,造成力量无法完整地流淌,让秋泽星吃痛地倒在了地上。

夜羽谨那白色的双眸直视着秋泽星,朝他比了个剪刀手:“我赢了。”说完,夜羽谨双眸所暴露出的青根都慢慢收缩起来了。

秋泽星慢慢地站起身,他一脸疲惫地看着夜羽谨露出了一张笑容。“白瞳,真的很强呢!”

夜羽谨听着了秋泽星说的话,不禁想到了冷月寒那双血粼粼的黑血瞳,他不禁叹了声气。

“喂!我称赞你嘞!干嘛叹气啊?”秋泽星一手打在了夜羽谨的背上,不禁令夜羽谨变得脸部抽搐,忍着背后的痛楚。

夜羽谨看着了秋泽星,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忧伤:“你觉得血瞳和白瞳有什么不一样?”

秋泽星听着夜羽谨问着自己的问题,他将下巴顶在了手上,做了副思考的模样。“血瞳给人感觉好像是双眼拥有修罗给予的力量,会让人处于死亡的频域。而白瞳就像是个正义的力量,帮忙环绕寻找我们所有的人事物,封印能力的柔拳能够将敌人打败,封锁敌人的动作。这就是我的看法。”

夜羽谨听了秋泽星的话,不禁觉得点了点头。他们俩看着了自己身边只有彼此,没有那个冷飕飕的身影,他们不禁有些担心了起来。

“那时你在医院,寒和渡边雨荷对战的时候。我看到了寒的眼睛再度变化,她的双眼变得十足血粼粼的。她的表情和气息都变得非常犀利,那是我在平时所看到的她完全不同。”夜羽谨的话不禁令秋泽星一脸担心了起来,急忙地问:“寒的眼睛怎么血粼粼的啊?”

夜羽谨咽了咽口水,想象了一下当时他所看到的情景,缓缓地告诉了秋泽星:“她的眼睛中间有个血红色的雪花标志,雪花标志后是一片黑色带有些淡淡的血光。那双毛骨悚然的眼眸我还铭记在心呢!那是我从来没看过的血瞳啊!”

秋泽星立刻瞪大了双眼,他快速地让自己镇定下来,他才和夜羽谨说:“我爸爸曾告诉过我,关于血瞳的一些能力。根据你所说的,冷月寒的双眸就是黑血瞳了。”

夜羽谨点了点头:“这我知道,可是为什么寒的力量让渡边雨荷睡了四天才醒来呢!而且就在寒的眼睛变化之后,我发现很多人都变得神情紧张。这到底是为什么啊?!就连白瞳都看不穿。”

秋泽星看着夜羽谨有些落魄的模样,他没有嘲讽反而脸上的神情变得很严肃:“黑血瞳和一般的血瞳不一样。以前冷家的人能够把黑血瞳开眼的人,就是要亲手将亲人杀死或者是亲眼目睹亲人死在自己眼前这些是把黑血瞳开启的主要因素。这是个很早以前的传说,除了以前的历史人物之外,现在寒可是第一个人新时代拥有黑血瞳的冷家后代。黑血瞳的主要必杀技有两个:黑炎和幻影。根据你刚刚说的就是寒对渡边雨荷使用了幻影。幻影是一个非常恐怖,时间空间地点等等都由使术者控制的幻术,这个幻术的强大足以能够让你走在地狱之路。解决方法除了使术者,完完全全没有半个解开的方法。”

夜羽谨听着秋泽星说的话,不禁感到了一股冷飕飕的风朝自己吹拂,他不禁觉得十分恐惧。没有想到冷月寒居然拥有那么恐怖的能力,难道是因为复仇这两个字而产生的大量黑暗力量吗?

“让我来跟你解释一下,黑炎。向来被称为最强的物理攻击,此术施展时,黑血瞳会在目光聚焦处释放出黑色的火焰,除了施术者停止发动,无法熄灭火焰,火焰会燃烧至目标完全烧尽才会自行熄灭。”

例图如下:


*(火影忍者中万花筒写轮眼)必杀技之一——天照 AMATERASU

夜羽谨听着了秋泽星说的话,一脸发愣地看着了秋泽星。秋泽星微微低下头,继续说:“这就是为什么血瞳会被叫成诅咒的眼睛。”

这个时候,一个身影吸引了秋泽星和夜羽谨的目光,他们朝那身影的方向看去,只见是冷月寒板着一张脸经过了花园。秋泽星和夜羽谨两人互视一眼,点了点头立刻把冷月寒的身影叫了过来。“寒!!”

冷月寒忽然听着有人正在呼叫着自己,她缓缓地转过身看着了秋泽星和夜羽谨。“要和我们试炼吗?我和谨在这里做试练着呢!”秋泽星的口吻有些结巴,有些颤抖地问着冷月寒。

冷月寒的嘴角勾起了一道笑容,她冷冷的口吻中充满了王者的气范。“可以。不过,我想要你们俩都做我对手。”

秋泽星和夜羽谨一脸错愕地看着了冷月寒,她的话语是多么的放肆...她是来真的吗?

冷月寒一跳跃了过去,不顾及他们还在发呆,双手立刻结印:“风遁,风切之术!”一阵大大的风忽然从冷月寒的背后传了过来,而那阵风从夜羽谨和秋泽星的身子飘过的时候,风变成了尖锐的刀朝他们的皮肤割去。

夜羽谨立刻用了白瞳,白瞳的视野中看到了风里头有了不少的力量凝聚,他便立刻闪开。他看着了秋泽星大声喊:“秋泽星,用雷遁护体!”秋泽星点了点头,雷遁强化自身肉体,披上雷电之衣,这个雷电之衣提高了防御力,那些风飘过了秋泽星的身子,都无法割破他的皮肤。

冷月寒双手快速结印,从嘴里吐出了大量的烈火:“火遁,豪火灭失!”他从嘴里吐出了大量的烈火,秋泽星双手快速结印,复杂的结印让他使出了水遁:“水遁,爆水冲破!”这个能够做成湖泊境界的水立刻往冷月寒那火遁攻击,可惜冷月寒的火遁燃烧的范围能够长达20米,就连大量的水都难以熄灭。

夜羽谨看着了冷月寒那么强大的力量,不禁一脸错愕了起来。她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强了?距离B级任务完成之后,只是两天没见而已啊!怎么会这样啊?强也强得太离谱了吧?

冷月寒擦了擦自己的嘴巴,看着秋泽星不停地喘着气,那阵洪水快速地将自己的大火熄灭得一阵火花都不剩,不禁觉得很累。

冷月寒快速地朝夜羽谨的方向跑了过去,她一脚打在了夜羽谨的手臂。夜羽谨立刻抓住了冷月寒的脚,冷月寒看着自己的脚被抓了起来,她双手一握着了被抓起的脚,左脚立刻朝夜羽谨的腹部踢去。

夜羽谨感受到腹部的疼,双手立刻捂住了腹部。冷月寒不理会夜羽谨的伤势,继续和他战斗。夜羽谨忽然觉得冷月寒身上所散发的冰冷气息变得更加冰冷,她的那双紫眸变得更加犀利。这一刻不禁让夜羽谨觉得自己和她的距离变得好远...

冷月寒从口袋里拿起了一张起爆符,黏在了夜羽谨的背后。夜羽谨看着了起爆符正在慢慢地在燃烧,不禁令夜羽谨感到害怕了起来。难道,自己会死在她的手下吗?怎么现在,她都可以冷血得把队友给杀了。这还是试炼吗?

“夜羽谨!!”

一阵巨爆声在花园中散播,夜羽谨忽然觉得自己的身上一点痛楚都没有,他缓缓地睁开双眼,发现了秋泽星脸色非常苍白,而他的右手已经很严重烧伤了。“秋泽星,你干嘛要帮我拿掉起爆符啊?”夜羽谨的话传入了秋泽星的耳里,秋泽星的嘴角勾起了一道弧度,淡淡地说:“你是我的队友啊,我怎么会让你死呢?”

夜羽谨听着了秋泽星的话,他皱紧了眉头看着了依然面无表情的冷月寒,夜羽谨不禁攥紧了拳头:“冷月寒,你居然让秋泽星受伤了!你好无情啊!”

冷月寒歪了歪头,嘴角勾起了一道邪肆的弧度,语气变得冰冷而且还带有了嗜血:“我是冷家的人。从我一出生之后,我就是注定要孤独一人,为了自己而活。不需要对任何人有任何感情,除了冷血。”

夜羽谨和秋泽星无法相信,眼前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冷月寒和以前虽然有些冰冷可是还是会愿意帮助自己的冷月寒完全是两个人!而且能够在那么短时间变得那么强大,这不是很离谱吗?

冷月寒轻轻闭上了双眸,然后一睁开了双眼,出现的不再是普通的血瞳,而是那血色雪花的标志正在闪耀着鲜血淋漓的光芒!不禁令夜羽谨和秋泽星感到恐惧起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黑血瞳吗?“你知道这双眼睛背后的代价吗?两个幸福小孩。”秋泽星和夜羽谨忽然能够感受到那股冰冷的气息,不禁感到非常害怕了起来,他们俩立刻摇了摇头。

冷月寒的嘴角勾起了一道弧度,她的笑容充满了嘲讽。“我就让你们看看我的黑血瞳是怎么来的吧!!!”她的双眸闪耀着了血光,注视着夜羽谨和秋泽星,他们俩立刻处在了一个幻术的世界里头。

他们走在了一个夜晚,他们看着眼前的屋子传来了一阵血腥味,他们俩捂住了鼻子朝那屋子走了过去。夜羽谨将门轻轻打开,忽然一个不堪的画面映入眼帘。

“哈哈哈哈哈哈哈,冷西策和冷曦的双眸到我手中了啊哈哈哈哈哈!!!”佐藤司风双手拿着了冷西策和冷曦那血粼粼的双眸,嘴里正不断地在大笑。

夜羽谨和秋泽星看到了这一幕不禁发愣了起来,而他们所站在的地下,已经被鲜血遮盖,整个屋子已经是血流成河的状态了。

躲在一旁的冷月寒的身影映入了秋泽星和夜羽谨的眼帘,看着了冷月寒那双血瞳正在慢慢变化,变成了这一双恐怖的黑血瞳。她立刻冲出去了外头,她的举动引起了他们俩的注意,跟着了冷月寒的方向跑了过去。忽然间,一阵黑色的火焰朝佐藤司风的手臂攻击了过去,只见冷月寒的左眼流了一行血泪,佐藤司风的手上燃起了黑色的火焰。

佐藤司风快速地将自己的手砍断,立刻往外头跑了出去。冷月寒不知怎的,身体又爆发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就在那个一瞬间就把整个房子冻结了。

这一幕不禁令秋泽星和夜羽谨感到了错愕,他们俩完完全全没有想到冷月寒的身世居然会那么悲惨。比起来,他们俩受的苦和她根本差太多了!根本就是一个很远的距离!

冷月寒看着了幻术时间已经到了,她的双眸立刻变回了紫色眼眸。她那双凌冽的神情直视着了秋泽星和夜羽谨,冷淡地说了一句话:“黑暗,使我强大。”

说完,她立刻离开了花园,离开了他们的视野。

秋泽星和夜羽谨看着了她离去的背景,心中有着一道很大的波动。

冷月寒,我们和你的距离真的就在这么短几天,就变得好远了...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