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Episode 3
Sunday, June 18, 2017 | 12:59 AM | 0Comment


Episode 3

忍者学校,星辰,星之国。

今天是他们毕业的一天,也就是他们拿成绩的一天。每个人都感到非常紧张,每个人都深怕自己的成绩不及格,而回家被父母亲训导。他们都抱着提心吊胆的心情等着老师发落成绩。冷月寒则是坐在角落旁的位置,不理会外面人的世界。而坐在另一旁的夜羽谨的视线一直盯着冷月寒,不禁对她的身后感到了无数的疑惑和好奇。

“听说冷月寒同学好像击败了夜家的天才——夜羽谨同学呢!”其中一个同学看了冷月寒一眼,悄悄地对他的朋友说道。
而他的朋友似乎也有听到这个风声,也是点了点头。
“冷月寒同学好像在冷家灭族后,变得无理地强大呢!”
“是啊是啊!能够将天才少年击败的人都是特别强大呢!”
。。。

这时,一个老师走了进来。他拿着一贴纸走进课室,他看着全班同学,语气淡淡的说:“各位同学,你们这次的考试全部人都通过了这次的考试。没有人不及格,而我们的第一名是冷月寒同学。你们都要向她多多学习。”老师一说完,全部人都拍起了手,响亮的掌声都传入了冷月寒的耳里,可是冷月寒都不理会。

“好了,同学。你们将会被分成三人一组,然后会有上忍老师作为队长带领你们去执行任务。下忍能够执行的任务是D级和C级,而之上的B级,A级和S级都是要由中忍以上的职位才能够去执行,除了几个实力高强而能够破例的下忍。现在就开始分组,第一班....”老师便开始进行分组,而分组的学生都出去了班级一起去找属于自己的老师来开始进行任务了。

“最后一班,夜羽谨和冷月寒。将会带领你们的是南宫洺”夜羽谨听到了自己队员的名字,他的嘴角不禁列出了一道弧度,他便和冷月寒一起走出了课室。准备去找自己的上忍队长。

星辰的花园。

一个大约有三十岁的男人站在一旁,之后他发现了身后有两个人影朝自己走来。他便转过身,看着了冷月寒和夜羽谨的到来。

“欢迎你们来到我的队伍,我是南宫洺,我是你们的队长老师。”南宫洺淡淡地朝他们两人做了个简单介绍。冷月寒和夜羽谨便朝南宫洺行礼,然后夜羽谨不禁有了个问题问了问南宫洺:“老师,一个队不是要有三个人吗?我们的队怎么只有我们两个人?”

南宫洺听了夜羽谨的问题,嘴角勾起了一道笑容,朝夜羽谨说:“我正好要把第三个我们队里的成员叫出来。”只见南宫洺一擦了擦响指,一个红发人影便从树上跳了下来,只见个子有些矮小证明了他是一个小孩,他穿着一个无袖铁质护甲,带着一个‘猫脸’的面具,他的左边手臂上刺着了三颗红色的星星,象征着星辰的暗部。

他将面具拿开,一张帅气的样貌映入冷月寒和夜羽谨的脸庞。一双清澈的黑色眼眸勾人摄魂,一个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张薄唇。他朝他们流露出了一个微笑,为自己做了个自我介绍。“你们好,我叫秋泽星。来自星辰暗部,由于我实在太不满意暗部做任务的方式,所以我便申请做个下忍来帮助星辰,来到了这个队伍。”

夜羽谨便走向前,向秋泽星握了个手:“我叫夜羽谨。”

秋泽星看着夜羽谨,不禁露出了一副笑容:“夜家的天才少年嘛~看起来不怎么样。”夜羽谨听到了秋泽星那放肆的口吻, 不禁有些生气。平时高傲的他竟然会被人家蔑视,他恶狠狠地瞪着了秋泽星,朝秋泽星骂道:“你才看起来不怎么样!说自己是暗部的,我才不相信呢!”

秋泽星不理会夜羽谨,他走到了冷月寒的面前,看着冷月寒那张冷酷的脸,不禁让秋泽星有些不寒而栗:“冷月寒?听说你打败了天才少年?你的实力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看看。”

冷月寒没有回应秋泽星说的话,只是保持沉默,但是她那双清澈的紫眸变得非常犀利地瞪着秋泽星。秋泽星看了冷月寒的表情,不禁有些起了鸡皮疙瘩起来。夜羽谨看着秋泽星和冷月寒他们两个人,他打从心里讨厌自大的秋泽星。

而南宫洺看着他们不仅摇了摇头,把他们都叫来了:“喂!你们都给我过来。”

他们三人听见了南宫洺叫着自己,便走到了南宫洺的面前。

“我要你们给我正正经经地站起来,向队员们做个自我介绍!秋泽星,由你开始!”南宫洺严肃地朝他们三人说道。秋泽星便站了起来,语气很有礼貌性但是眼神却是很不友善地瞪着夜羽谨。“大家好,我是秋泽星。来自暗部,因为我讨厌暗部的管理方式,所以我来到了这个队伍,请你们多多关注。我最喜欢吃东西!能够吃东西是我最幸福的事!”说完,便坐了下来。

接下来,就到了夜羽谨、“夜羽谨,我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我只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强大的忍者,然后效忠帮助星辰。又或者成为星辰的管理人——星影。”夜羽谨的自我介绍完毕了之后,便到了冷月寒。

她冷冷的口吻便朝夜羽谨和秋泽星的耳朵传开而来:“冷月寒。我没有喜欢的东西,我活下来只是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复仇。”冷月寒以非常简短的述说完成了自己的自我介绍。

南宫洺便点了点头,便开始朝他们述说他们第一项任务的过程:“在执行任务之前,我有个要求就是你们要通过我的一个小小试验。如果你们通过了这个试验,我才能够允许你们进行下忍该做的任务。”

“那是什么试验啊?老师”秋泽星听着南宫洺说的话,不禁好奇南宫洺所说的试验了。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