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Episode 4
Sunday, June 18, 2017 | 1:00 AM | 0Comment


Episode 4

南宫洺咽了咽口水,他拿起了一个卷轴,朝他们冷冷地说:“这是一个卷轴,你们要从我身上获得,用尽你们最强的实力来从我身上夺取。记住,拿到这个卷轴的人,下午才有饭吃,知道了吗?”夜羽谨,秋泽星听了南宫洺说的话,不禁再朝对方投掷一个敌对的眼神,而冷月寒则是板着一张扑克脸,没有任何反应。

南宫洺看着自己队内的成员,他的额头不禁流了不少的冷汗,怎么他队里的成员都不太妥协啊?!

“好!试验现在正式开始。”南宫洺一说完,他便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不禁让他们三人都疑惑老师的去踪了。“走,我们去找老师!”夜羽谨朝他们说道,而秋泽星则是摇了摇头,调侃着夜羽谨:“我真的怀疑你到底是不是夜家人的!自己有白瞳不会用白瞳找啊!”

夜羽谨听见了秋泽星说的话,才忽然想起,刚刚只顾着和秋泽星吵架,都把其他事情往的金光了。他单手结印,他原本白色的眼眸旁都暴露出了青根:“白瞳!”

只见夜羽谨的视野能够环绕整个全方位的角度,能够看大约五十公里远,只见南宫洺躲在北方的一棵树上。“老师在北方大约十公里远的一棵树下。”

秋泽星听了便开始策划攻略:“听好,老师说拿到卷轴的一个人下午才有饭吃,只是个激将法。我在暗部的时候,是有打听星影他们如何培育下忍的方法。其中就是这个,这个的主要目的是训练我们的团体精神。所以,我现在要你们配合我!”

夜羽谨听了秋泽星的述说,他能够感觉他的实力已经在这个队内是最弱势的,充满傲气的他不禁朝秋泽星用不友善的口气朝他说:“我为什么一定要听你的?凭什么你说的就一定是对的啊?”

秋泽星听见了夜羽谨的话,脸上立刻显出了一张怒容,恶狠狠地骂着夜羽谨:“凭我是从星影属下部队——暗部出来的!”而夜羽谨也反驳道:“以为从暗部出来的很了不起啊?”

这时,一直静静不说话的冷月寒朝他们两人冷冷地制止他们骂架:“你们到底烦不烦?”听到冷月寒已经开口阻止他们的两人,不禁静静闭上了嘴巴。冷月寒一个眼神直视着秋泽星,语气的摄氏度只见不停地在下降:“我们的底细你应该很清楚吧,述说一下攻略。”

秋泽星听着冷月寒那带着寒风刺骨的语气,不得让人会觉得毛骨悚然:“如果老师是躲在树上的话,那么我需要一个会用幻术的人也就是冷月寒的血瞳,冷月寒必须站在老师对面的那棵树,眼睛对视着老师,好让老师进入你的幻术内。然后在老师进入幻术时,夜羽谨用他的八卦掌将老师身上的穴道封锁,让老师动弹不了。之后,我负责将卷轴从老师身上拿走。这个是第一个攻略,不过成功率是30%。因为老师既然是上忍的话,那么老师应该能够破除幻术,所以这个的攻略应该容易失败。现在到第二个攻略,就是我能够使用血继限界——岚遁,岚遁是由水遁和雷遁形成,激光的攻击力、破坏力是源自“雷”,但单纯的雷电无法自由控制,因“水”属性的加入,使该术能够象水流一般自由,雷电变成了方向、角度都可以自由控制的激光。所以我想借由这个原理攻击老师。因为能够自由控制,所以老师会很有高几率中招。听说冷月寒能够使用血继限界——冰遁,所以我想麻烦冷月寒朝老师使用冰遁,让老师的身体结成冰,不能够动弹。然后夜羽谨的负责工作就是从老师身上获得卷轴。就这两个攻略,你们觉得哪个好?”

夜羽谨听了秋泽星所述说的攻略,毫不犹豫地做了选择:“当然是第一个啦!第二个我的贡献那么少,等下老师不给我吃饭怎么办啊?”

秋泽星听着夜羽谨所说的话,不禁叹了叹气。“你就怎么不相信我给予的提示啊”

这时,冷月寒分析了一会儿,便看着秋泽星,语气依然十足冰冷:“给我第二个的攻略。第一个的攻略一听起来就知道输定了。到时,我们晚饭都没得吃!”

“寒说的没错,我们就用第二个攻略!夜羽谨,你还有意见吗?”秋泽星那充满鄙视的眼神盯视着夜羽谨,不得然那个夜羽谨点头答应了。

秋泽星的嘴角勾起了一道邪魅的弧度:“那我就先过去了。”说完,秋泽星便利用瞬步冲去了大约十公里远的南方,站在一棵树上,观察力很好的他看到了老师正在自己的对面。秋泽星快速结印,使用了岚遁术:“岚遁·镭射光圈”

秋泽星的结印手势上出现一个光圈,从里面发出无数激光,速度非常快地往南宫洺攻击。南宫洺已经察觉到了秋泽星的攻略,便立刻做了防御。南宫洺使用土遁术,朝将攻击来的岚遁术做岩壁:“土遁,土岩壁!”这时,一个大大的岩壁挡着了将朝自己而来的岚遁。南宫洺还觉得幸好没有中招,结果那无数的激光从岩壁上传来,准准攻击了南宫洺。

南宫洺因为受到了这个攻击,从树上掉了下来,整个身子都被雷破坏着体内的细胞。南宫洺还没来得及让身体快速修复。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冷月寒也双手快速结印,那股寒风刺骨的风又围绕了自己:“冰遁,冰风流离!”围绕在身边的寒风都随着冷月寒的控制往南宫洺攻击而去,南宫洺的双手和双脚都被寒风围绕,然后慢慢结成了冰。

这时,夜羽谨便从一棵树跳跃了下来,将南宫洺口袋里的卷轴拿走。他们三人便站在了一起,看着被他们攻击得狼狈的老师。

南宫洺看着他们露出了个满意的笑容。“做得非常好!我还以为你们会因为午饭而分开行动。当你们组成一个组合时,你们就要知道,忍术再怎么强,都没有成员团结的强!你们要清清楚楚记得这一点,明白了吗?”他们三人听着了南宫洺说的话,都点下了头。

“好,待会儿我带你们去吃拉面。”

他们三人都互视一眼,露出了一副自信的表情。只有夜羽谨看着冷月寒和秋泽星的身影,然后刚刚他亲眼目睹秋泽星和冷月寒的实力,不禁攥紧了拳头。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