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Episode 49
Saturday, June 17, 2017 | 8:42 AM | 0Comment


天边,有一缕将要消失的霞光。它飘忽不定,像一团红色的胭脂。虽然月亮已经升起,它却迟迟不肯离去。最后一点蓝色终于被黑暗包围,它才消失在宇宙中。山丘下有一个挺深的洞穴,里头似乎有人的影子。

洞穴里头,

只见几个身穿着黑色长袍的人站在了洞穴里头的某个天然形成的岩石上,洞穴里头灯光微弱,看不清楚那些身穿黑色长袍的人的样子。这时,那个黑衣人及叫勋的男生一起忽然出现在洞穴里头,只见所有呆在洞穴里头的那些穿着黑长袍立刻单膝跪地,恭敬即异口同声地说:“老大!”

黑衣人将手搭在自己肩膀,伤痕累累的勋移开,让勋挺直身子。勋一口一口不断地喘着气,紧抓着自己的裤子,刚刚的雷遁术对自己伤害了不少。黑衣人依旧带着一副黑色的面具,她看着了眼前大约有十几个人的人影,满意地点了点头。

“我召集大家过来,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我们将会创立一个组织,名为暗。组织成员就将会是你们,组织首领将会是站在我隔壁的——勋。暗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是优先找到能力特殊又强大的成员,第二个是统领全忍界,反抗影的管理主义!全忍界是属于佐藤家族,我们将会利用冷家的眼睛,让他们屈服于我们!”冰冷却充满霸气十足的女声传入所有人的耳里,不禁令他们欢呼了起来。勋看着了站在自己旁边那个神秘的黑衣人,脑袋布满了无数的疑问,但他看着身旁的这个黑衣人如此地抬举自己,这究竟是为什么?

“现在,我给予大家的第一份任务是,活捉勋手上名单的高级上忍。记住,得活捉。若带回来的是尸体,任务就失败,然后得给我重新抓过多一个!”犀利的口吻传入大家的耳里,大家也只有恭敬地点头同意,异口同声的喊一声‘是’。所有身穿着黑色长袍的人全部向前走来,洞穴上方有一个小小的洞口,阳光从那个小小的洞口照射了进来,隐约能够看见了那些穿着黑色长袍的人影。只见他们全部各有一个相同的特征,那就是他们那双犀利又冰冷的紫色眼眸…

勋从腰包里拿出了一捆卷轴,他将卷轴打开,一连串的名字映入眼帘。勋思考了一会儿,便看向眼前所有成员,淡淡地说:“目前我们只有十四个成员,理想的成员人数是一百个,我手上有一百个目标忍者。所以我安排分成七个小组,小组里有两个成员,每一组将会负责去活捉一名这些高级上忍。记住,当我发命令的时候,你们才去抓。若成功捕捉,要把活人交到我手上,然后你们才可以再去活捉下一个人选。了解吗?”

接着,回应着自己的是大声又稳重的“是”。叫黑血的黑衣人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勋,嘴角微微上扬。真不愧是曾经的协助过星影的精英手下。这时,黑血走到了勋的旁边,手上拿着了一捆卷轴,拿给勋:“这是特殊名单,只有我和你才能力去抓的高级上忍。要开始抓人的时候,我会过来找你。”勋接过了黑血手上的卷轴。他打开一看,卷轴上的一连串名字令勋的额前不禁流了一滴豆般大的汗水。卷轴上的名字记录着能力强大特殊的忍者,恐怕要抓得成功也有点困难吧。可是,他看向了黑血的人影。充满神秘感的黑血,能力也是特殊得让人难以猜测吧。勋内心暗想道。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暗,就交给你处理。”黑血一说完,她的身影立刻消失在自己的面前。黑血的离退和出现,总是让自己感到疑惑。



星辰,影的会谈室。

一张大大的木制圆桌子坐在了不少身穿着影衣袍,桌上也放着了各个村子象征的影帽子。星影,原名为星野海伦。一头乌黑的短发,脸上的少许皱纹不禁证明了已经历了沧桑的岁月。黑色的眼眸直视前方,看着不少来自其他国家的影们坐在了椅子上,不禁提高了紧迫感。其他四个人物:月影,日影,雪影及雾影一脸严肃。月影,日影及雾影也和星影一样,是个年长的男人;雪影则是一个年长的女人,虽说是女人但他身上所散发的强者气息足以让他撑起影的这个称号。只见每个影的左边及右边都站着了两个护卫,也是板着一张严肃的脸 。这紧迫的感觉不禁令星影感到不详的预感。站在星影身旁的夜暮然和秋疾影也一脸严肃,但内心却掀起了一阵很大的涟漪。

“正式的问候我就跳过了,我想直接进入正题。”日影眼神锐利地注视着星影,冰冷的口吻不禁令这紧迫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其他四个影点了点头,以示同意。

“那就由我先开始,毕竟我和星影前几天才谈好我们成为友国的事情。没想到就有那么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国的忍者们。详细部分,我让我的手下解释。”月影轻启双唇,淡淡地说道。站在月影旁边的两个护卫,分别是才经历不久任务前的均尔和薛百,俩人也一脸严肃。均尔站了出来,轻启朱齿:“在我们完成任务,要回归月陵的时候,我们被一群人袭击。人数不多,但是有一个身穿黑色长袍,带着一副黑色面具的敌人的能力非常特殊,导致我们有同伴被抓走了。他可以在一秒之内的时间出现及消失。身为感应忍者的我,无法发现到他的身影,瞬身术速度非常快的他,抓走了我们的一个同伴也就和勋一起逃离了。”紧接着,薛百立刻接下去继续均尔的话:“重点是,阻挡我们的人,其中一个还是星辰的人:勋。他那特殊的血统,完整的掌控白瞳能力,令我难以忘记。”

夜暮然听到了薛百的话,他被这番话吓得目瞪口呆,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雪影的手指玩弄了自己的发丝,样子虽然看起来有些妩媚但身上的气息却强悍得令人敬畏。“可是,你所说的勋已经死在了我们雪之国的手下了,尸体还是我亲眼看着手下送过去星影大人的手中。怎么可能还会活生生地袭击你们呢?”

雪影的话,传入了在场所有人的耳里。秋疾影也一脸震惊,他看着了样子有些憔悴的星影,也知道这也添加了星影的不少麻烦。

“雪影大人说得没错,勋的尸体的确已经是埋入了星辰墓场里头,说是死而丛生,恐怕这说话会有点荒谬。”星影理了理自己的情绪,淡淡地回应。

“感觉最近黑衣人的出现很频率,和消失的机密及人才有关。”雾影想起自己国家不断地丧失人才及机密,更是紧皱了眉头。星影揉了揉太阳穴,看着眼前四个不好惹的影们,淡淡的说:“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们这一件事,但我只希望这事情不要外传,因为我非经过当事人的同意而泄漏此秘密给大家。”星影的话不禁令其它影们变得好奇,感觉星影身上所散发的气息非常的严肃,不禁令其他影们有些担心,这究竟是什么事呢?

“冷家唯一的幸存者——冷月寒成功将灭了冷家一族,夺走冷家所有双眼的仇人——佐藤司风。然而,在佐藤司风未死之前,我的手下曾到冷家进行调查当初冷家一族会被灭亡的原因,正好我的手下在冷家遇到了策划灭族的主使人——佐藤家族的族长,佐藤司风。主因是这是佐藤司风一手策划,想要利用冷家的双眼来统治全世界。当是的我认为这计划算是已失败,因为主使人已经被自己的侄女冷月寒给杀死。但,并非我想象的那样。因为冷家在佐藤司风死去了之后,依然还有佐藤家族的人在冷家徘徊。而且那人则是你们所说的黑衣人。他曾想过抓走当时被派去冷家调查的上忍——夜羽谨与秋泽星,但却失败了。在交战之中,我国的上忍提供的片词是那个黑衣人拥有黑血瞳能力。正好当时有我国的冷月寒一旁协助,才让夜羽谨及秋泽星逃过一劫。”星影的话不禁令其它影们受到惊吓。没想到会有这么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星辰..

“这么说来,星辰也拿这些叛乱的人没办法,那我们是不是该采取一些行动呢?”日影的话,不禁令其它三个影们点头以示同感。星影犹豫了一会儿,站在星影旁边的夜暮然和秋疾影也一脸沉重,没想到佐藤家族的野心竟然会引起忍界的骚动。

“也得看星影愿不愿意让我们插手,毕竟敌人也是来自于星辰。这也要看星影要自己解决呢?还是借由我们四国的能力一起逮捕这些判忍。”雪影那深蓝色的眼眸注视着星影,淡淡的口吻充满了十足的威严。

“雪影,你这么说也不对。有这样计划的敌人,他们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而且这些判忍涉及的范围不只有星辰,而且还是全忍界。所以,我们还是得合作一起解决这个问题。”雾影双手顶在下巴下,淡淡地回应。

“我们先暂时派暗部到星辰的冷家搜查吧!听星影大人这么一说,冷家肯定很有问题。”月影一说,不禁令星影皱了眉头。

“冷家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我派了无数的人到那里调查。除了冷月寒,夜羽谨及秋泽星,几乎无人是活着回来。所以,我不建议到冷家来搜查,只害怕会丧失更多的忍者。”星影这么一说,不禁令脾气有些火热的日影站了起来,拍了桌子反驳:“星影,你是不想让我们调查星辰吗?明明就你们的村子在闹事,我们要来搜查,你现在反对是搞哪样?”

站在月影旁边的均尔听了刚刚五影们的讨论,回想起前几天被黑衣人袭击的画面。她不禁攥紧了拳头,勇敢地站了出来。“恕我直言,我也觉得星影大人这么一说也是合理。因为我的朋友——绯殓是帮助月影,月陵数一数二的高级上忍。但在与黑衣人的交战,却能够轻易地把绯殓给抓走。那我觉得敌人应该也不是很好对付。所以,想说调查的地点是否可以更改。”

大胆发言的均尔不禁令薛百惊愕,月影则是满意地点了点头。均尔果然是一个冷静思考,分析能力也很好的忍者。当她是自己的属下是一个很对的选择。月影内心是这么想的。星影听着均尔的话,他万万没想到居然也有人想法会和自己一致。

“月影的属下,瞧瞧你这年轻的模样应该是一个不懂事的女孩吧!凭什么可以证明我的属下去调查会有事?”日影眼神有些凶杀的直视着均尔,语气中充满了火爆。

“如果日影不满意我这样的说话,倒是很欢迎你们日泉忍者前来调查。”星影这么一说,不禁让日影立刻闭上了嘴巴。他瞧瞧星影那严肃的表情,不禁叹了叹气。

“我是不反对你们前来星辰调查冷家,只是冷家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所以,建议你们要十分谨慎。”身为情报组组长的夜暮然站向前,淡淡的口吻传入了其它人的耳边,不禁令他们有些犹豫。



五影会谈结束后,

跟在雪影旁边的两个护卫,一个是一头深褐色碎发的男生,白色的衣服配搭着一条黑色的长裤,左边白色衣袖帮着了一个雪花标志的护额,显示出自己是雪奈村的忍者,名为浅脇千赫。另一个则是长长的乌黑秀发束成了一条长长的马尾随风飘逸的女生,也和浅脇千赫一样,穿着白色的衣服,右边的衣袖绑着了雪之国象征的护额,名为波风梨香。俩人各别走在雪影的左右旁。

“星辰的冷月寒,冷家的唯一幸存者。听说她实力非常强大,好想和他一较高下。”浅脇千赫开口说话,打破了原本一直保持着的安静。波风梨香摇了摇头,她用余光瞥视一眼雪影身旁的浅脇千赫,淡淡地说:“她可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对付。你就省省吧,万一你陷入他的幻术,你就必死无疑了。”

“是说梨香,你不是也会幻术吗?有机会你也可以用幻术与她切磋啊!”浅脇千赫这么一说,不禁令波风梨香再次摇了摇头。“不行,我的幻术与她的血瞳相比,根本就绰绰有余。我也会死在她的幻术之下。”

雪影听着他们俩有趣的对话,不禁勾了勾唇角。“可爱的梨香和千赫,感觉你们对冷月寒很憧憬吗?”浅脇千赫点了点头而波风梨香则是没有任何反应。“但是,她是一个背景很黑暗的人。冷家人有一个说法,拥有越黑暗的背景,血瞳就会越强。”雪影的话传入了波风梨香和浅脇千赫的耳里,令俩人都愣了。

“你们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能力,也要好好的修炼。虽然你们也不是很软弱的忍者,但一和全忍界的人相比。强过你们十几倍,几百倍的可多了。不说其他国家的人,比如最近出现叛乱的黑衣人。她的实力也是很强大,才会有能力敢做出反对忍界制度的判忍。”雪影难得露出笑意,看着左边和右边的手下护卫,语气也变得很友善。

“现在,我们主要的是要去调查最近造反的忍者这么做有何目的,再加上要保护我们雪奈的忍者,以避免再次失去更多的同伴!”雪影转过头,眼神坚定地直视前方,语气也变得十足坚定。

“是,雪影大人!”
“是,雪影大人!”俩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从五影会谈室走出来的雾影,他的旁边也走着了两个男护卫。一个是红色短发,额前绑着了一条象征着雾之国的水滴护额,酒红色眼眸透露出冰冷凛冽的眼神直视前方,腰间还带着一把外表很特殊的短剑。他是雾霄村雾影的护卫 ——古村比吕。另一个护卫则是深蓝色长发并肩的男生,上侧的头发被梳成了一条小小的马尾,眼前长长的刘海却没有遮盖绑在额头那象征着雪奈标志的护额。他那深邃的蓝眼睛像极了晚上出现在海边的蓝眼睛闪闪地发出光芒,看似柔情的蓝眼睛却透露出无神,面无表情。他也是雾影手下的护卫——井上少陵。雾影那双黝黑的眼眸透露出严肃的神情,身上所散发的那股王者气息不禁令走在雾影身旁的两个护卫感到不对劲。

“比吕,少陵。你们对刚刚五影会谈所讨论的话题,有什么看法吗?”雾影眼神依旧注视着前方,但却开口问着了身旁的两个护卫。

“虽然详细内容不太清楚,但若是要总结的话,在我看来,这个叛乱很有可能是从六年前冷家灭亡那次开始计划的。或许,也有可能是敌人引起的第一个暴乱事件。根据星影大人提供的片词,我觉得星辰的佐藤家族有野心想要攀爬忍界的最高峰,利用最强瞳术之眼来进行忍界革命。因为根据我对星辰的了解,佐藤家族的能力并不像冷家,夜家,秋家,南宫家那么强大,所以才会利用星辰第一贵族——冷家的眼睛来进行他的计划。不过,我觉得能够在一夜之间将冷家一族全歼灭,这个佐藤家族的人能力也应该不容小觑。或者是在他们灭了冷家之前,就已经有做好十足的准备及研究,才会大胆地开始进行敌人们计划的第一步。但,听说佐藤家族无法歼灭那个叫冷月寒的女生。所以,冷月寒怀恨活着下去,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现在已经把歼灭冷家的人给杀了。但,杀了他并不干扰计划的进行,反倒是各国的机密及人才不断地丧失。而且拥有冷家象征:紫色眼眸的神秘黑衣人不断的出现捣乱忍界的安宁,很有可能是协助佐藤家族计划的人,也很大的可能是擅自利用冷家眼睛的佐藤家族的族人。”井上少陵淡淡地解释道。

少陵的简短解释不禁令古村比吕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疑问。“那星影既然知道佐藤家族的目的,那为什么不封锁佐藤家族的行动又或者是歼灭佐藤一族呢?”

古村比吕的话听入了雾影的耳里,不禁令他摇了摇头。“佐藤家族既然大胆地在实践他们的计划,代表他们肯定有足够的实力去对抗。若真的能够歼灭佐藤一族,你觉得星影还不会采取行动吗?”

“而且佐藤家族在歼灭冷家一族之后,集体撤离星辰了。照理来说,佐藤家族算是背叛星辰的家族。但现在他们的出现危害忍界的安宁,会牵涉我们全忍界,这也不能只算是星辰的问题。我觉得若是要解决这问题,或许可能要涉及各国影们的讨论及各国忍者们的力量”井上少陵的详细分析,不禁令雾影满意地点了点头。井上少陵的详细分析及战略,是即准确又有效的。

“真佩服你的思考及推断能力啊,少陵。”古村比吕一脸崇拜,不禁拍掌发出了‘啪啪’声。雾影的唇角不禁往上勾,露出了一道满意的笑容。“建议你下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提供这样的分析给其它四个影们,我觉得会很有效。”

“是,雾影大人。”少陵微微低下头,恭敬地回应。



另一边,正从五影会谈室走出来的日影及两个日影的护卫,正往回日泉的方向迈步走去。

“日影大人,您想要怎么做呢?”一阵淡淡的女声传入了日影的耳边,日影转过头,他那墨绿色的双眸直视着站在右边的女护卫。只见她那金色的长发随微风轻微飘逸,她那金色的眼眸散发出坚定的神情直视着自己。她身穿着无袖衣服配搭着一件浅褐色的上忍马甲,曝露出她那两只细长的手臂及搭配着一条黑色短裤。她就是日影的女护卫——伊藤佐月。日影摸了摸有些长的胡子,犹豫不决。

“冷家虽然很危险,但是那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们搜查线索的地方。而且星影大人并不反对我们到那边调查。我们是不是应该去那边进行调查呢?”站在左边的护卫,拥有一头乌黑的碎发,古铜肤色显得他是一个阳光的男生。但他脸上那严肃的表情却与外表不符合,他身穿着一件长袖衣服配搭日泉上忍马甲,陪着一条蓬松的黑色裤子。他也是日影大人的护卫之一 —— 日野秦枫。他所说的话更是令日影紧皱眉头,不晓得到底该做出什么选择好。

“但是星影大人也说了,冷家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若我们派人去那边调查的话,恐怕我们得不到消息反而还丧失我们村的忍者。确定要冒这个风险吗?”伊藤佐月那双金色的眼眸立刻直视着日野秦风,透露出那坚定的眼神不禁令日野秦风难以抗拒她的说法。

“我决定了,就你们两个去冷家调查。”日影这么一说,不禁令伊藤佐月及日野秦风流露出十分惊吓的表情。

“日影大人,这样好吗?万一我们被敌人抓走了,你怎么办?”日野秦风怔了身子,身体不断地在颤抖,伊藤佐月也和日野秦风有着相同的反应。

“你们不会被抓走的。”日影毫无犹豫地从口中吐露出这一句话,更是令日野秦风和伊藤佐月惊愕,不禁愣了。

“日影的护卫可不是简单的角色,我可是精心挑选,给你们设置了不少的考试。能够出色地通过这些艰难考试的人,是你们两个。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得到。”日影那番认同自己能力的话语传入了他们俩人的耳里,不禁令他们心动。日影对自己的认可,是一个很强烈地强心剂。

“好,我们知道了。”
“好,我们知道了。”俩人不约而同地说,他们俩人也攥紧了拳头。虽然他们内心一直点燃着那不详的预感,但有了日影对自己的认可,他们只允许自己成功完成这一项任务!不许失败!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